胖虎哥哥

除夕大概是想吐槽点什么的吧,比如喜欢凯源又一年了比如我今年有了怎么样人事体会,更重要的是我吐槽的平台没有熟识的人我可以放心的说。
2016的年初我经历了一场恋爱,怎么形容呢,大概就是自己新年喝多了不清醒看不清友情和爱情的界限犯下的2016的第一个错误,我以为自己应该是喜欢的却没想到只是酒精作祟下的情感悲剧。我试着去磨合交往想要改变我后悔的想法,交往越深却越失望。我的价值观人生观性格和他根本没办法融合,我是个极度乐观的人认为什么事就算再糟糕也会有解决的方法,他恰恰相反他悲观优柔寡断,他和我讲他前女友讲他认为不幸福的家庭,一次我觉得可以接受可以安慰可是你日日夜夜不停的讲生生磨掉了我的耐心,我们的聊天无非就是他讲他可悲的家庭我随意的敷衍不然就是他的无话找话问我彩妆总说这个好要不要给你买那个好要不要给你买我简直气笑了吧,真正知道我喜欢什么的为什么还要装模作样的来问我在我看来不过是在有意的装逼而已。我大概是认识到我们不合适,我开始躲避他的聊天,慢慢开始不聊天,没有话题相同爱好和感情的聊天是枯燥厌烦的。我不喜欢把感情这种事交给别人解决他却做了我最厌恶的事,他发动了我们共同认识的人来旁敲侧击的劝我试探我,我最终厌烦,拒绝了所有聊天。
我总结这段感情大概就是我不爱他太作。我希望2016能碰到一个合适的人至少是我喜欢的人。
还有一个原因大概就是他太丑却自以为是吧。🙃

评论